郵局在100年曾經考兩次,今年有機會再考第二次

今天104年年初徵才的中華郵政,預計年底還會在招考一波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104年最NEW中華郵政考試趨勢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104年最新中華郵政招考相關文章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針對104年中華郵政徵才,百官網針對今年的考試舉辦了一連串的課程養成計畫

歡迎對中華郵政有興趣的同學前來了解。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百官網/數位學堂104年中華郵政招考最新考情說明會

好評不斷特別邀請到知名輔考名師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舉辦《104年中華郵政考情完勝攻略》免費說明會

提供你最完整的考試密技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企管學考前衝刺班:104年617日 開課

另外「企管考前衝刺班」不只針對中華郵政

國營事業─台電、中油、台水、中華電信、中華郵政、台灣菸酒等,不論是企管、業務、綜合行政等類組,必考『企業管理』,投資報酬最高。

 

秘書們特別推薦

欲報考8月考試的台水9月考試的台電雇員  的同學們一同報名,運用短期衝刺換取最大成效

 


 

 

中華郵政衝刺課程請點我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104年郵局報名時間:103/12/05~103/12/16

104年郵局考試時間:104/01/04

招考類組:營運職、專業職()、專業職(),合計1117

近年來中華郵政的兩次考試百官網接連創下了好成績,不論內勤、外勤、營運職都有很多人錄取,百官網獨創的短期衝刺課程一職有口皆碑,歡迎同學前來了解。

百官網的企管名師張承老師為中華郵政所撰寫的企管學準備方法 也歡迎大家看看↓↓↓

中華郵政企管學準備方法請點我

 


104年最新中華郵政招考相關文章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上榜同學心得分享

102年中華郵政專業職(二)內勤

◎各科目準備方法◎

一、學習方式規劃及心得
當初因為爸爸突如其來的大病,於是辭掉之前的工作在家幫忙照顧爸爸,並且決定同時投入準備國家考試。當初因為在其旗下的洋碩補習美語,覺得他們的師資不錯,又他們的顧問告訴我百官網輔導的外交特考全部都上榜。可見補習班有在認真經營,於是我直接就到百官網諮詢。由於沒有經驗,也完全不懂國家考試是怎麼一回事,於是他們建議我看是要專心準備高考(普考、地方特考)或國營事業(如郵局、電油水)擇一,並且詳細跟我說明可以選擇的課程組合,以使我能快速上榜。於是我報名一年期的數位課程開始了國家考試之路。


二、各科準備重點分配
由於郵局的考試,企管和郵政法規各佔35%,國文、英文合併一科考,佔30%。又企管和郵政法規是可以短期準備,國文和英文是比須長期累積才能看到成效的,所以我把主力放在企管和郵政法規,但我並沒有因此放棄國文和英文,由於本身英文底子好,所以僅配合著企管和郵政法規的進度,每天再抽出一些時間唸國文常識、作一些形音義的題目或閱讀一篇英文文章,以保持語感。


◎考試內容◎

我認為郵局的出題在所有國家考試裡是偏易的。

 

企管:大多著重在管理功能和企業機能。有些題目甚至是常識就可以判斷的出來。

郵政法規:郵法範圍是確定。由於法規考得很細,所以要多次細讀,並且作答時要很有耐心,注意像應或得,一個字不對就不對了,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掉進陷阱。另外像數字、期間這種題目也很常考。建議可以把相同的一並整理出來放在一起記憶,才不會混亂。

國文:多考形音義、成語和國學常識。古文考出來的比例倒沒有像鐵路特考或普考那麼多。建議作郵局歷屆考古題就可以知道其出題方向,每年其實都差不多。

英文:沒有範圍,約高中程度。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104年最NEW中華郵政考試趨勢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其他◎

這次要特別感謝TKB的王上老師,在第一階段筆試我只高最低標1.4分而已,王上老師叫我不能放棄而我也沒有放棄,經過他一對一的自傳、口試指導,讓我能通過面試順利上榜。

在TKB到目前為止這8個月當中,我可以自由選取我要想上的課程、自行上網安排上課時間、到離家最近的台北學堂上課。在選課的時候秘書也讓我試聽老師的上課方式,以便我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並且數位課程都是最新的,所以讓我很放心。學堂環境舒適,到學堂上課看到大家都是在為目標奮鬥,自己也變得更加有衝勁。此外百官的老師教學認真,不只教的都有針對考試範圍,還額外附送考試(場)技巧。這些都不能從自己買書在家自修得到。學堂的好處還有第一次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反覆倒帶再聽一次。也由於老師都已經幫我們把重點整理好了,像郵政法規的陳理老師在上課的時候還會不厭其煩得抽問曾經教過的,就是要把相同的觀念整個串起來,讓學生在課堂上就能記下來,透過反覆記憶,回家複習的時候就不覺得吃力了。


◎心路歷程◎

一、 心得分享與動力來源(考試間的心情與家人朋友的支持)
考試是孤獨的,考試這段期間我關閉臉書並謝絕所有的飯局邀約。我搞清楚現階段自己最需要的是一份可以準時下班,讓我回家陪伴生病的爸爸的工作。所以我非常努力地在準備,並且相信努力的人一定會獲得甜美的果實。現在我嚐到果實了。我要謝謝父母這段期間對我的鼓勵,他們一直都很支持我投入考試。


二、給未來考生的建議
選擇適合自己的補習班和用對適合自己的考試準備方式是很重要的。有了這兩樣再加上決心和毅力,我相信要不上榜都難。

 中華郵政衝刺課程請點我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104年最NEW中華郵政考試趨勢 2015/104年中華郵政招考/郵局簡章/郵局報名/考前衝刺班/郵局錄取分數/中華郵政考古題下載/中華郵政考古題詳解/薪水

 

 

 

百官網/數位學堂/公職/國營/公務人員/研究所/口面試輔導/英文進修/技師/金融證照/在職進修/關務特考105/關務特考工作內容/關務特考最新招考資訊//關務特考暫定類組公告  歡迎加入百官LINE@詢問:@ryb8176h

 

 


 

其他熱門講座

2016/105地方特考最新資訊/地特三等/地特四等/地特五等/一般行政/技術類/地特放榜/地方特考公告缺額/地方特考報名/地方特考考古題下載/地方特考薪資/福利/一般行政/一般民政/社會行政/人事行政/戶政/勞工行政/文化行政/教育行政/財稅行政/新聞(選試英文/統計/會計/經建行政/工業行政/商業行政/環保行政/地政/交通行政/觀光行政/財經廉政/機械工程/電力工程/資訊處理/化學工程/衛生檢驗/環境檢驗/交通技術/衛生技術/環保技術/工業工程/地方特考測驗試題公布/地特/考區/2017年/106年/考試科目/公職/國營/國家考試/國營事業/百官網/TKB百官網/TKB數位學堂/志光/公職王/碩士龍門 105年國營聯招快速上榜技巧大公開

2016/105地方特考最新資訊/地特三等/地特四等/地特五等/一般行政/技術類/地特放榜/地方特考公告缺額/地方特考報名/地方特考考古題下載/地方特考薪資/福利/一般行政/一般民政/社會行政/人事行政/戶政/勞工行政/文化行政/教育行政/財稅行政/新聞(選試英文/統計/會計/經建行政/工業行政/商業行政/環保行政/地政/交通行政/觀光行政/財經廉政/機械工程/電力工程/資訊處理/化學工程/衛生檢驗/環境檢驗/交通技術/衛生技術/環保技術/工業工程/地方特考測驗試題公布/地特/考區/2017年/106年/考試科目/公職/國營/國家考試/國營事業/百官網/TKB百官網/TKB數位學堂/志光/公職王/碩士龍門 105年中油雇員招考考情分析免費講座

2016/105地方特考最新資訊/地特三等/地特四等/地特五等/一般行政/技術類/地特放榜/地方特考公告缺額/地方特考報名/地方特考考古題下載/地方特考薪資/福利/一般行政/一般民政/社會行政/人事行政/戶政/勞工行政/文化行政/教育行政/財稅行政/新聞(選試英文/統計/會計/經建行政/工業行政/商業行政/環保行政/地政/交通行政/觀光行政/財經廉政/機械工程/電力工程/資訊處理/化學工程/衛生檢驗/環境檢驗/交通技術/衛生技術/環保技術/工業工程/地方特考測驗試題公布/地特/考區/2017年/106年/考試科目/公職/國營/國家考試/國營事業/百官網/TKB百官網/TKB數位學堂/志光/公職王/碩士龍門 105年地方特考考試趨勢免費說明會

 

2016/105地方特考最新資訊/地特三等/地特四等/地特五等/一般行政/技術類/地特放榜/地方特考公告缺額/地方特考報名/地方特考考古題下載/地方特考薪資/福利/一般行政/一般民政/社會行政/人事行政/戶政/勞工行政/文化行政/教育行政/財稅行政/新聞(選試英文/統計/會計/經建行政/工業行政/商業行政/環保行政/地政/交通行政/觀光行政/財經廉政/機械工程/電力工程/資訊處理/化學工程/衛生檢驗/環境檢驗/交通技術/衛生技術/環保技術/工業工程/地方特考測驗試題公布/地特/考區/2017年/106年/考試科目/公職/國營/國家考試/國營事業/百官網/TKB百官網/TKB數位學堂/志光/公職王/碩士龍門其他優質文章2016/105地方特考最新資訊/地特三等/地特四等/地特五等/一般行政/技術類/地特放榜/地方特考公告缺額/地方特考報名/地方特考考古題下載/地方特考薪資/福利/一般行政/一般民政/社會行政/人事行政/戶政/勞工行政/文化行政/教育行政/財稅行政/新聞(選試英文/統計/會計/經建行政/工業行政/商業行政/環保行政/地政/交通行政/觀光行政/財經廉政/機械工程/電力工程/資訊處理/化學工程/衛生檢驗/環境檢驗/交通技術/衛生技術/環保技術/工業工程/地方特考測驗試題公布/地特/考區/2017年/106年/考試科目/公職/國營/國家考試/國營事業/百官網/TKB百官網/TKB數位學堂/志光/公職王/碩士龍門

公職/國營/高普考/地方特考/特考/考選部/時間/2017年/106年/考試計畫表/轉學考/研究所/證照/英文/英文檢定/多益/面授/函授/數位/雲端/課程/TKB/榜單/外交特考/文化行政/領隊/導遊 105年地方特考招考相關資訊

公職/國營/高普考/地方特考/特考/考選部/時間/2017年/106年/考試計畫表/轉學考/研究所/證照/英文/英文檢定/多益/面授/函授/數位/雲端/課程/TKB/榜單/外交特考/文化行政/領隊/導遊 105年中油招募新雇員考試說明

公職/國營/高普考/地方特考/特考/考選部/時間/2017年/106年/考試計畫表/轉學考/研究所/證照/英文/英文檢定/多益/面授/函授/數位/雲端/課程/TKB/榜單/外交特考/文化行政/領隊/導遊 警力缺額多,106年成為超級警察

arrow
arrow

    百官網公職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