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專案管理師PMP/TKB數位學堂/長宏

你,認識PMP(國際專案管理師)這張執照嗎?

PMP,全名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是美國專案管理學會所推行的專案管理人員資格認證,這張證照主要是評估專案管理人的知識技能,提供給業界一個統一的專業標準。根據調查指出,薪資最高的認證即是PMP國際專案管理師,年薪約10萬美元,而PMP也是現在全球最熱門的國際專業證照之一,全世界取得證照的約68萬人,流通170個國家。

 

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讓你求職、升遷比別人多一分競爭力!

TKB數位學堂與長宏專案管理顧問公司合作,推出【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課程,讓你用最便利的方式,擁有來自長宏金牌講師的授課教學,長宏專案管理顧問公司提供了完整的輔考系統,包含教材、線上題庫到專業的輔導教練,還有即時的諮詢服務。考上之後也能透過長宏的線上系統持續進行學習,不間斷地吸收專案管理的最新資訊,輕鬆滿足換證的需求。

考取學員獨家分享【21天考取證照】

我10/15才報名TKB課程,10/17收到教材開始上課,給自己的目標是11/6就完成考試。照著長宏教材一步一腳印的做,最後我也真的做到了。

 

上課只要乖乖照著進度預習、複習、看影片,感覺很有進度,但是我覺得後面自己的複習最重要,正課上完才是知識內化的開始。我一邊上課,一邊把自己每個知識領域的重點跟TT,按照自己的理解整理成一張張A4的重點,這是我認為實力增加最快的一段時間。重點整理差不多後,開始做題目,一定要找到說服自己的系統性答案,不能只是背下來。由於時間很趕,從開始上課到考試只花21天,所以其實是來不及在上完課程,但是我有確保自己,至少做到每個問題是在問TT、問那個字過程、答案點都弄清楚。複習錯誤題目,找題目答案時,偶爾會遇到卡住的地方,此時可以記下來,先念別的地方,回頭再來想,真的覺得題目答案不能說服自己,無法以內化系統理解,就放棄跳過,不要浪費時間。

 

正式考試比模擬考略為簡單,主要差別是題目比較明確,不會有模擬兩可的狀況,但還是有很多情況他是不會用教材的名詞說,而是要用情景去推理,因此融會貫通是最重要的。

 

最後,實際上機考試時,口袋要清空,還要經過金屬探測。在考試中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做到100題出來上個廁所、洗洗臉,吃巧克力棒Refresh一下,維持血糖與頭腦清醒與專注力再繼續考。再強調一次,照著長宏教材跟模擬考真的有用,我模擬考200題也才63分,一樣能一次考過,因此各位放寬心,紮實準備一定能成功,各位同學加油。

※學員心得為長宏提供

 

課程優惠

**即日起至12/31止,報名數位學堂國際證照學習課程 (國際證照包含國際專案管理師、敏捷專案管理師、國際商業分析師、國際風險管理師),即贈送2018/12月出刊 專案經理雜誌第11期一本。

※贈品隨教材寄出。

【1+1=100】

參加課程學習專業理論、閱讀雜誌了解實務知識

「理論」與「實務」的結合,讓您成為「100分的專案經理」

arrow
arrow

    百官網公職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